关于我们 about-u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天魂

关于天魂

苏州天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泛娱乐研运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研发3D虚拟现实引擎和移动游戏,前身为2006年于北京创立的盘古魂游戏工作室。

公司创始人刘洋于2013年荣获高新区创业创新领军人才A类称号,核心团队均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有超过11年共同开发游戏的经验,超过7年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开发经验,研发实力强劲。
公司研发的盘古跨平台3D虚拟现实引擎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现已上线60余款移动游戏,用户数量突破1.2亿。目前在研游戏包括:金庸《射雕三部曲》、央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上海美影《大耳朵图图》、百度《熊孩子快跑》和徐克导演电影《星际大逃亡》等多个知名正版IP手游和VR游戏。

2012-2014年天魂连续荣获工信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金手指奖”。公司近年来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苏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刘洋先后主持了江苏省创新资金项目、苏州市科技支撑、苏州市软件与集成电路专项、苏州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等项目。
2013年,天魂获得国内上市游戏巨头完美世界天使轮投资,苏州政府高新创投跟投,2015年获中植系资本A轮数千万投资。现已启动行业上下游整合计划,预计三年内IPO,争做苏州市游戏行业的领军企业。

多年来,天魂网络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员工团队茁壮成长。公司已经拥有60余项软件著作权,8项软件产品,3项外观专利,正在申报著作权十余项,发明专利5项。
公司的目标是:打造核心技术盘古3D引擎,树立核心品牌盘古魂游戏,将中国文化通过游戏传向全世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