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game-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中心 > Android > 大头儿子天天乐跑

大头儿子天天乐跑


 


 

 

★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CCTV官方授权,全程配音,超高还原动画 ,开创酷跑战斗新玩法!

★ 两亿观众群,两代人的童年。我们用心来创造的温情童话。

★ 高分赢奖品,下载领红包!寓教于乐学英语,开心领奖全不误!

万圣惊魂夜,一起来捣鬼!别犹豫了,快去换上万圣节服装,和大头儿子一起去抢糖果吧!戴上巫师帽,点亮南瓜灯,探索童话一样的万圣节乐园。还有邪恶的反派大Boss正在墓园里蠢蠢欲动,你能顺利通过万圣节乐园并且打倒坏蛋吗?

千万小伙伴都在乐跑世界玩耍哦!加入我们!

>>+ 游戏亮点 + <<

 ♥ 【边玩边学】玩游戏也能学习,轻松当学霸~

 ♥ 【亲子游戏】适合爸爸妈妈与宝贝一起开心玩耍。

 ♥ 【特色战斗】体验全新的攻击玩法,挑战大Boss!

 ♥ 【实物奖励】参加“PK”与“大奖赛”活动,赢游戏机,滑板车,溜冰鞋!

 ♥ 【酷炫换装】女巫老师,功夫爸爸,奥特铁面侠,酷炫来袭!

 ♥ 【活动开启】礼包送送送,棒棒糖双倍!每日登录就送小头爸爸!

 


 

据有关法规,《大头儿子天天乐跑》手游对随机抽取类玩法及其概率及结果公布如下:

转盘抽奖概率公示

1.金转盘抽到各奖励的概率分别为:5000金币23%,10000金币15%,8个熊猫嘟嘟片15%,10个熊猫嘟嘟片12%,12个熊猫嘟嘟片9%,2个火箭推进器+2个恢复糖浆+2个防御护盾7.5%,10个灯笼10%,飞行时代FH128玩具枪0.1%,15个棒棒糖7.5%,大白玩偶0.1%,PS4游戏机0.1%,小明的舞狮装0.5%。

2.银转盘抽到各奖励的概率分别为:2000金币16%,4000金币12%,6000金币8%,5个熊猫嘟嘟碎片12%,8个熊猫嘟嘟碎片9%,2个火箭推进器10%,棉花糖的新年装1%,2个防御护盾10%,恢复糖浆10%,5个灯笼12%,魔法少女的神秘礼物0.1%,XBoxOne游戏机 0.1%。

3.铜转盘抽到各奖励的概率分别为:500金币10%,1000金币10%,2000金币5%,1个熊猫嘟嘟碎片10%,2个熊猫嘟嘟碎片8%,4个熊猫嘟嘟碎片4%,1个灯笼10%,3个灯笼8%,恢复糖浆10%,防御护盾10%,火箭推进器10%,3个棒棒糖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