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活动 | 5月14日,次元突破!

活动 | 5月14日,次元突破!

 

二次元产业交流沙龙
二次元,指由ACGN(动画、漫画、游戏、小说)组成的二维平面虚拟世界
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  次元突破——二次元产业交流沙龙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4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  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园竹园路209号4号楼308-309三叶草创业吧
主办单位  阿里云创客+

协办单位  三叶草创业吧、创客邦、盘古孵化器

活动内容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纳米核心》——国漫的发展与创新 
                       分享嘉宾:海岸线动画工作室  鲁俊
14:30-15:00    中场休息交流

15:00-15:30    游族对二次元的布局和思考

                       分享嘉宾:游族网络无限工作室运营总监  冯荆荆                                  

15:30-16:30    交流时间

如今,二次元已成为游戏乃至文化领域中非常受关注的细分市场,用户群体居中年轻一代,增长非常迅速,根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二次元用户报告》显示,到2016年全国泛二次元用户规模将达到2亿。二次元用户的忠诚度和付费率非常高,从国内发行的《崩坏学园2》、《百万亚瑟王》到《战舰少女》可看出其吸金能力之强,因此也深受游戏厂商关注。
《纳米核心》是一部科幻冒险题材的3D动画片,由心动游戏联合国内顶尖的动画工作室“海岸线”制作。

海岸线动画工作室   鲁俊

从他们自身的作品《纳米核心》出发和大家交流一下“国漫的发展与创新”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虽然是传统的卡牌类网页游戏,但是精美的人物设定及良好的二次元文化传播,现已经是极火的页游之一。
备受国内二次元界关注的《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5月1日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游族网络与日本企划、开发和运营商DMM GAMES在现场正式签约,并联动游戏世界观及角色设定方Nitroplus代表畅谈该作中文版的未来规划。

本次沙龙我们有幸请到了游族网络无限工作室 运营总监冯荆荆,和我们一起谈谈游族对二次元的布局和思考。
2015年国产动漫突然间喷涌出了数部佳作。年初《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意外地获得了1.2亿的票房,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过亿的非低龄国产动画电影”。暑期档《大圣归来》一举拿下了令人震惊的10亿票房,国外的《超能特工队》、《小王子》等在国内市场也是口碑票房双丰收。二次元的商业开发如火如荼,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一次的次元突破。

 
 

内容来自:苏高新创客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