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game-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中心 > Android > 星际大逃亡

星际大逃亡


 


 

 

《星际大逃亡》是由同名 电影官方授权的新一代动作射击正版手游 

曾经的地球一片蔚蓝,生机勃勃。

然而由于人类无节制开采与污染,导致地球出现了缺水危机,外星文明不请自来。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搜刮珍贵的水资源。身为工程师的龙克从未放弃希望,他要找到废弃的宇宙飞船并修好它,带着女儿龙翼逃往新的家园。

龙克大逃亡能否成功?

游戏独创特色浮空战斗系统,近战连招割草,远程横扫千军!游戏拥有上百种各式武器,丰富的关卡模式,多种世界Boss,原版角色,原声配音,玩法丰富,充满挑战!

 

>> + 游戏特色 + <<

●  华丽连招 ——无双割草,酣畅淋漓,热血动作!

●  超爽浮空系统 ——极限操作,伤害爆炸,全民炫斗!

●  百种武器 ——近战远程随意切换,新一代动作射击游戏,枪魂燃烧!

 世界Boss ——外星文明敌人进化,战斗紧张刺激,挑战地下城与勇士!

 剧情高度还原 ——精彩故事,缤纷呈现,名将无双!

 


 

据有关法规,《星际大逃亡》手游对随机抽取类玩法及其概率及结果公布如下:

一、单抽:

1.抽到金币概率分别为:1000金币6.25%,1200金币10%,1500金币6.25%,3000金币2%。

2.抽到武器碎片概率分别为:普通武器碎片12.5%,优秀武器碎片30%,精良武器碎片12.5%,史诗武器碎片6%,传说武器碎片1.5%。

3.抽到角色碎片概率分别为:龙克角色碎片6.25%,龙翼角色碎片6.25%,卫夫子角色碎片1%。

 

二、10连抽:

1.抽到金币概率分别为:1000金币5.75%,1200金币7.75%,1500金币5.75%,3000金币3.75%。

2.抽到武器碎片概率分别为:普通武器碎片11.5%,优秀武器碎片23.25%,精良武器碎片11.5%,史诗武器碎片11.25%,传说武器碎片4%。

3.抽到角色碎片概率分别为:龙克角色碎片5.75%,龙翼角色碎片5.75%,卫夫子角色碎片4%。

 

武器碎片包括:利刃突击步枪武器碎片,简易掠能离子枪武器碎片,仿制型榴弹炮武器碎片,龙牙火箭炮武器碎片,轻型战术狙击枪武器碎片,老式六管加特林武器碎片,寒龙炮武器碎片,游骑兵复合步枪武器碎片,冰霜冲击粒子炮武器碎片,黄金守护者武器碎片,毁灭者重机枪武器碎片,冰晶麒麟武器碎片,凛冬之怒武器碎片,冰心湮灭质子炮武器碎片,地狱之寒武器碎片,极寒巨兽武器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