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天魂九周年庆:游宏村登黄山,挑战自己实现超越

天魂九周年庆:游宏村登黄山,挑战自己实现超越

天魂网络在这个初冬的12月,迎来了自己成立九周年的纪念日。

大家一合计,召集了原本分散在上海、北京等城市的小伙伴们,打算来一次大联谊当做庆祝,地点是安徽,目标是征服黄山!顺带着,把宏村也看了,体验一把《卧虎藏龙》里大侠走过民居时的潇洒与风流。

参与人员:天魂网络员工+盘古魂工作室老成员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1日-13日

活动行程:苏州——宏村——黄山——苏州

【入画】

姿色婉然

有着“画中的村庄”之誉的宏村,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是烟色静谧。它的湖光山色,与层楼叠院和谐相映,将自然景观与人文内涵完美统一,犹如一个温婉的闺秀笑而不语。以至于平时大大咧咧的男孩子们,到了此处,也都不由放轻了步子,压低了嗓门。但最开心的还是美术设计们,面对此情此景,创作的灵感喷薄而出:无论是南湖风光、月沼春晓、牛肠水圳等景色,还是南湖书院、双溪映碧、雷岗夕照等景观,都活脱脱是游戏里侠士或百姓们隐逸生活的写照。

到了这里,人在刹那间都入了画。


人在画中,看不尽美景如画

【登顶】
坐了一段缆车,开始登山后的第一个目标是去看迎客松。这位好客的“主人”,展臂于山顶之上,于陡崖之边,给了我们一个热情的欢迎姿态。而此后的一路上,大家就是在松树们潇洒、挺秀身影的陪伴下,一步步走过去的。


黄山,我们来了!

眺望莲花峰,峻峭高耸、气势雄伟,确实担得起徐霞客“居黄山之中,独出诸峰之上”的赞誉。可小伙伴们的心,却一直惦记着光明顶。

虽然都知道,此光明顶并非金庸笔下,让张无忌一战成名的明教总部昆仑山光明顶,然而经不住脑补,各种刀光剑影,各种荡气回肠,滚滚而来怎么也停不了。果然还是应了那句老话:每一个游戏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武侠梦。

登顶的快乐,莫过于此梦的达成了吧。


征服光明顶

【云飞】
天公作美,观云海时,水雾迷蒙,而到光明顶时,天气依然好转,到达飞来石时,阳光遍洒。

黄山的云海,果不其然充分体现了其瑰丽壮观的美、胜、奇、幻,不同的山峰之间,有不同的景致。一段一段追着看过去,小伙伴们忍不住用上了游戏上的热词——换地图,每到一处,拍到了美图无数,就好似过了一关。


云山云海


飞来石,盘古魂

【同行】
人常说上山容易下山难。

美景看了一路,11.8公里的上山行程完成后,大家面对的是笼罩在濛濛细雨中的下山之旅,长7.5公里,且山路蜿蜒,并不好走。


好伙伴,一起走

这时候,协作的力量可就显现出来了,策划、美术、技术……小团队协同分工,相互帮持,先头部队探路,后续部队跟上,漫漫长路既是对大家团队意识的检验,也是每个人挑战自我、完成超越的机会。

【感言】

做一款好的手游,我们需要创意,需要美感,需要好的操作感,但也许更重要的,还是一种源自于生活的真实的体验感。

黄山之行,给了我们体验,更给了我们共同努力勇敢走下去的信心!

(还有更多花絮图片在下面哦)


这就是我们的团队!


给点阳光,我们就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