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活动 | 在盘古,我们极视未见——VR次世代美术沙龙如期举行

活动 | 在盘古,我们极视未见——VR次世代美术沙龙如期举行

活动回顾

极视未见,VR次世代美术沙龙吸引到了四十多位游戏从业人员前来参与分享。
6月4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场游戏人的聚会:由“阿里云创客+”和盘古孵化器联合主办的主题活动“极视未见——VR次世代美术沙龙”,在苏州创业园4号楼创客峰汇9楼盘古孵化器如期举办。
沙龙邀请到了创作过多部次世代美术的Mi-GO ART工作室担任主讲嘉宾。

Mi-GO ART工作室创始人王枫、首席美术官马书山,分别介绍了Mi-GO ART工作室和次世代游戏制作的理念和流程。

主题鲜辣,嘉宾有分量,这样的活动自然会受到业内人士的青睐:苏州、嘉兴、上海、南京……许多习惯了“潜水”的游戏美术设计人员这次纷纷冒泡,成为了参与活动分享的主要力量。

据“阿里云创客+”负责人谷峰先生表示,这样VR类的主题活动已经能够覆盖苏州地区的VR爱好者,随着“阿里云创客+”苏州站的逐渐发展,影响力还将辐射至整个华东地区。
而近一年来,一直坚持在苏州创业园创客峰汇搭建平台,为游戏团队提供孵化与交流服务的盘古孵化器,对本次活动的效果也非常满意。同时表示,根据现场参与者的反馈和建议,近期还将组织展开更多类似的既有分享又能互动体验的特色活动,让更多泛游戏行业的从业人员能够加入进来,充分发挥出盘古孵化器作为泛游戏行业垂直孵化器在游戏行业、办公场地、导师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形成聚合效果。

内容整理:女娲石

内容来自:苏高新创客+、盘古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