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推荐 | “大头儿子”酷跑手游苏州造,9月23日上新啦

推荐 | “大头儿子”酷跑手游苏州造,9月23日上新啦

8月19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登陆全国院线,成为2016年暑假档的压轴之作。

紧随其后的另一个好消息是:9月23日,由苏州天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游戏马上也要正式首发了。

据介绍,早在2014年,天魂网络就获得了“大头儿子”正版IP,并于2015年8月全渠道上线推出了首款央视正版授权的教育娱乐手游产品《大头儿子天天乐跑》,受到了游戏业界和玩家的一致好评。

6403
《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9月23日正式首发

 

大头儿子系列手游,天魂出品!

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从1995年开播至今,陪伴了一代代小朋友快乐成长。不论是大电影,还是手游作品,一经推出,总能引来阵阵欢呼:“童年回忆来了!”

天魂网络资深制作人李培,带领数十位游戏制作高手精心开发了“大头儿子”系列手游作品,“我们已经开发制作完成了多款‘大头儿子’正版IP手游,希望能给家长和青少年儿童打造一系列集亲子、娱乐、教育于一体的优质作品。而这一年多,从我们接到的反馈来看,30多岁的年轻家长和小朋友们对《大头儿子天天乐跑》、《大头儿子卡丁车》等手游都是相当认可的。”

2015年《大头儿子天天乐跑》全渠道发送

手游《大头儿子卡丁车》

即将上线的《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手游,主打亲子游戏,为了让快乐回归家庭,专门针对家庭亲子,家庭成员可以一起玩耍比赛。《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将成为家长与孩子情感交流的温情纽带,大家共同体验你追我赶的酷跑大战,在欢声笑语中实现互动,获得感情的加深。

《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人物新装美美哒

李培表示:“大头儿子”是经典IP,它承载了两代人的美好记忆。所以,在制作手游时,既要使内容能呼应动画片里的经典桥段,又要能够与时俱进,体现时代气息,符合主流传播趋势。

据介绍,低幼游戏在主旨与制作等方面与青少年游戏、成人游戏等存在显著差异,这就对团队的策划和设计制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策划时,李培团队为此特意请教了教育、心理等行业专家,从儿童本身的生理心理发育特性等方面着手打磨游戏细节,加强益智、互动体验等要素,运用丰富的色彩、多变的造型、流畅的动作设计等,确保游戏的效果。

2016年《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游戏热力上线

“大头儿子天天乐跑”等游戏寓教于乐,还起到授人知识、锻炼技能的作用,“大头儿子乐跑”游戏独创了答题系统,能够使青少年儿童学习娱乐两不误,玩家在游戏一段时间,感受到玩耍的快乐之后,还可以参与丰富有趣的答题增长知识,获得多种奖励。

“大头儿子乐跑”游戏独创答题系统

李培团队一直把游戏制作,当作一次次艺术创作的过程,他们坚持做正能量的手游,带给孩子们美的享受,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中国优秀的文化,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相信9月23日全新上线的《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