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天魂研发央视正版IP手游《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震撼首发

天魂研发央视正版IP手游《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震撼首发

9月23日,由苏州天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游戏今日正式首发。

“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全渠道首发

据介绍,天魂网络于2014年获得了“大头儿子”正版IP,并于2015年8月全渠道上线推出了首款央视正版授权的教育娱乐手游产品《大头儿子天天乐跑》,受到了游戏业界和玩家的一致好评。

两年以来的不懈努力,天魂团队开发制作完成的《大头儿子天天乐跑》、《大头儿子卡丁车》等一系列“大头儿子”正版IP手游,已成为家长和青少年儿童心目中集亲子、娱乐、教育于一体的优质作品。


《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

23日上线的《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手游,专门针对家庭亲子,家庭成员可以一起参与游戏比赛,共同体验你追我赶的酷跑大战,在欢声笑语中实现互动。天魂团队在策划制作游戏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儿童本身的生理心理发育特性,尤其在游戏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大大加强了益智、互动体验等要素,运用了丰富的色彩、多变的造型、流畅的动作设计等,确保了游戏的效果。

一起来欣赏部分《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的精彩之处吧——

在乐园酷跑中,小头爸爸根本坐不住,带着大头儿子一头扎进了新的关卡模式。哇,这次的探险真是惊艳,不仅有好玩的关卡让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不停探索,还能在关卡中找到好多宝箱哦!


——关卡模式

让我们来看看《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全新的关卡模式!这次大头儿子将和小头爸爸还有好伙伴,参加乐园的夺宝活动哦!来看看大家在关卡模式中发现了什么吧:

丰富的场景:这可不是只在游乐园里探险哦!乐园酷跑的场景可是覆盖了游乐园、雪国、海底世界、夏威夷海滩四个场景!路两旁的风景更是让人目不接暇!我要跳上那座桥!

多变的道路:瞧瞧这是什么!大头儿子跑着跑着,前面居然出现了弯道,跑过弯道又出现了分层道路!太有趣了!更夸张的是,居然还有大回环!这次大头可要被转的更大了,囧。

超酷的BOSS:小英雄当然需要有反派来衬托,而这次的反派可真是酷炫啊!把他们打怒了,他们居然召唤了超霸气的战车!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上!

——宝箱系统

来看大头儿子在关卡中最大的收获吧!宝箱!每过一关都会获得一个宝箱,金银木三种宝箱,关卡完成的越好,宝箱的质量就越好哦!击败BOSS还能获得更稀有的钻石宝箱!

我们来开个钻石宝箱吧,嗯?解锁还要时间呢,不怕,我们有棒棒糖,一键加速,立即开启,哇!宝箱里不仅有金币,还有棒棒糖,居然还开出了一件永久的衣服!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炫酷?

——靓装随意换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有伞,我有新年装、猪猪装、宇航服!”淋湿一件换一件,新服装多得大头儿子根本数不过来啦,所有角色都有三套衣服可选哦!

每获得一件专属衣服还能增加角色等级上限,等大头儿子收集齐所有服装,等级可就噌噌噌上去啦!这次真的是想穿哪件穿哪件,我的风格我做主!

好啦,小伙伴们,剧透就到这儿喽,小头爸爸喊我们去冒险啦!大家也快去体验《大头儿子2乐园酷跑》吧,绝对惊艳震撼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