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 > 风向 | 苹果清理上万款应用,不仅仅是因为热更新

风向 | 苹果清理上万款应用,不仅仅是因为热更新

近日,苹果开始严格执行《App Store审核指南》3.3.1条款规定,数万应用被下架。据第三方数据ASO100显示自本月13日至22日12时,中国区下架应用共计45000个。而在6月15日当天,App Store在中国区下架应用22233个,手游占比达50.2%。而此次下架非只是针对中国,是世界范围大规模下架,美国地区这几天下架的应用也达2万7千个。

苹果清理上万款应用 不仅仅是因为热更新 ...

6月15日当天,下架应用22233个应用

本次主要这被下架的Appp主要有五种:山寨克隆应用、传播盗版音乐内容、多年无人下载的应用、不兼容64应用系统、以及有安全隐患的热更新应用。

早在6月1日,苹果向开发者发出的通知中,内附的苹果开发者协议3.3.2节明确规定应用程序禁止下载或安装任何可执行代码,并要求所有有关的开发者于6月12日前提交一次更新,否则将可能受到下架的处理。

对于苹果来说,热更新方式有可能绕过App Store审核,可能导致正常App之后,再通过热更新向用户植入具有安全隐患的代码,这违反了苹果的安全隐私政策。还请各位开发者尽快对产品进行调整,删除相关代码并提交更新。

苹果清理上万款应用 不仅仅是因为热更新 ...

未来,清理app或成为苹果常态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0月之前,苹果公司还将继续清理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