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动态 | 北理校友投资人走访天魂

动态 | 北理校友投资人走访天魂

   7月4日,新龙脉控股集团合伙人赵愚走访了苏州天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刘洋座谈。
        据介绍,新龙脉控股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专注于新兴产业领域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旗下包括“德丰杰龙脉基金”、“德丰杰新龙脉基金”、“德丰杰龙升基金”、“德丰杰复华基金”、“德丰杰天弘基金”、“德丰杰优选基金”、“新龙脉海航并购基金”、“新龙脉民生证券基金”、“新龙脉天圆基金”等。基金投资于企业早期、成长期及成熟期各个阶段,管理基金包括VC基金、新三板基金、定增基金、产业并购基金及Pre-IPO基金,在中国已投资高科技企业上百家,管理资产规模过百亿。
        赵愚先生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化工自动化专业,并在武汉理工大学深造,获得了产业经济专业硕士,在华中科技大学获得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
        经北京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推荐,赵愚先生重点考察了天魂网络、龙游山海等游戏行业新兴企业,并表示愿意在今后为校友企业提供资源,开辟融投资绿色通道,为企业上市进行辅导帮扶。

20170704

 


编辑:女娲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