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game-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中心 > Android > 射雕三部曲

射雕三部曲

 



 

 金庸正版授权,李若彤代言 ,完美世界研发,苏州天魂联合野火网络、摩奇卡卡发行的卡牌回合制手游《射雕三部曲》带你重回刀剑岁月,再闯红尘江湖! 

还原侠义江湖,汇聚武林豪杰,开启群雄乱斗新篇章。

化身初入江湖的少年侠客,重历经典故事,携手红颜行侠仗义,与门派高手对决过招,成为天下第一,书写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江湖传说!

>>+ 游戏特色 +<<

> 射雕三部曲,经典剧情还原 

浪漫国风绘制经典武侠,展开恢弘壮阔的江湖画卷。结合射雕系列小说经典剧情为游戏背景,过场动画+剧情对话双重演绎,深度感受原著故事的江湖情仇和爱恨纠葛。从少年杨过机缘巧合拜入古墓门下,与小龙女结伴相守开始,波澜壮阔的射雕三部曲故事就此展开……

> 群侠大乱斗,携手情缘合击 

天下武林,争斗不休。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听你号令。武林前辈觉远、黄杉女;开派宗师王重阳、张三丰纷纷现身。更有郭靖黄蓉,演绎“铁胆忠魂”缘分合击。杨过小龙女,释放“神雕侠侣”终极必杀。齐聚射雕三部曲群侠豪杰,上演热血江湖大乱斗。

> 江湖多奇遇,拜师斗酒夺宝 

英雄少年初入江湖,修炼经脉打通任督二脉,参悟外功修习心法。拜师前辈得武学指点,斗酒神僧获神功传承。黯然销魂章、蛤蟆功、一阳指等百种武学尽数出现。更有倚天剑,屠龙刀,打狗棒,圣火令等传奇武器悉数出世,待有缘人得而取之。

> 策略型对战,争夺天下第一 

竖版武侠策略卡牌回合巨献,策略布阵配合手动释放技能,华丽战斗特效演绎真实武学对决。排兵布阵,缘分组合,万千阵容变化,策略战斗克敌制胜。更有武林大会,华山论剑等大型PVP活动。天下第一会是你吗?

《射雕三部曲》是一款 武侠冒险回合制手游 ,将金庸经典《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搬上游戏屏幕,带玩家重忆金庸主角的侠骨柔情与爱恨情仇。江湖冒险、拼酒拜师、华山论剑、据守襄阳等丰富玩法,大侠成名路完整体验,少林寺、绝情谷、桃花岛、峨眉山、光明顶等经典场景一一复刻,还有2D骨骼动画技术应用,游戏战斗技能更加绚流畅。

 道不尽侠肝义胆,不悔深情。刀光剑影之中,追忆少年武侠梦,尽在射雕三部曲!

 


 

据有关法规,《射雕三部曲》手游对 随机抽取类玩法及其概率及结果公布 如下:

一.豪侠招募:

单次招募到资质分别为侠客、大侠、豪侠、宗师4个不同类别角色的概率分别为:46%、48%、5%、1%。

二.宗师招募:

单次招募到资质分别为豪侠、宗师、神话3个不同类别角色的概率分别为:87%、10%、3%。

三.限时招募:

单次招募到资质分别为豪侠、宗师、神话、传说4个不同类别角色的概率分别为:76%、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