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头条 | 盘古获评2016年苏州市第一批众创空间

头条 | 盘古获评2016年苏州市第一批众创空间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重要的事说三遍!)

盘古孵化器成为2016年苏州市第一批众创空间。经过市科技局的认定,未来作为新型众创空间,盘古孵化器的正式名称为“盘古魂众创空间”。

各市、区科技局,有关单位: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创客天堂行动发展众创空间的若干政策意见》(苏府〔2015〕81号),加快众创空间建设,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根据《苏州市众创空间等新型孵化机构认定和绩效管理办法(试行)》(苏科规〔2015〕2号),经公开申报、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公示等程序,认定“香樟树众创空间服务中心”等39家单位为2016年苏州市第一批众创空间,将“集成光电谷”等14家单位纳入市级众创空间的管理服务体系,以更好地支持其建设和发展。

附件:众创空间名单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8月5日

详细内容>>>

39家市众创空间名单

【14家纳入市级管理服务体系名单】


内容整理:天魂网络

内容转自:创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