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新闻 | 盘古魂众创空间获评2016年苏州高新区第二批新型孵化器

新闻 | 盘古魂众创空间获评2016年苏州高新区第二批新型孵化器

近日,2016年苏州高新区第二批新型孵化器认定名单出炉,由天魂网络董事长刘洋发起创办的盘古魂众创空间与苏州创客峰汇内其他7家孵化器同获认定。通知如下:
各有关单位:为支持和加快苏州高新区内新型孵化器的健康稳定发展,根据《苏州高新区关于发展新型孵化器支持大众创新创业的办法(试行)》(苏虎府规字〔2015〕7号)和《苏州高新区关于发展新型孵化器支持大众创新创业的办法(试行)的操作细则》(苏高新科〔2016〕56号苏高新财企〔2016〕91号)的具体要求,经公开申报、资料审核、现场考察评审等程序,认定“半杯水创孵园”等8家单位为2016年苏州高新区第二批新型孵化器。

苏州高新区科技局

  2016年11月30日

2016年苏州高新区第二批新型孵化器名单 

1、半杯水创孵园

(运营主体:苏州半杯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创驿+”孵化器

(运营主体:苏州创驿加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

3、盘古魂众创空间

(运营主体:苏州女娲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敏捷智造孵化器

(运营主体:苏州敏捷智造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5、科豆汇众创空间

(运营主体:苏州科豆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6、苏州创客街

(运营主体:苏州创客街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7、德柏亚

(运营主体:苏州德柏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8、博济“智汇谷”

(运营主体:苏州知本投资有限公司)

 

 

原文:苏州创业园

图片:来自网络

内容整理:女娲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