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头条 | 盘古魂众创空间获评省级众创空间

头条 | 盘古魂众创空间获评省级众创空间

日前,有苏州天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发起创办并担任导师的盘古魂众创空间,顺利通过公示,获评江苏省省级众创空间。
盘古魂众创空间是苏州高新区第一批众创空间联盟成员,并与国家级众创空间苏州“启点咖啡”合作,成立了启点咖啡新区部。原名盘古孵化器,2016年8月经苏州市科技局核准,获批市级众创空间,并正式更名为“盘古魂众创空间”。
作为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盘古魂众创空间旨在通过良好的专业服务能力,以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为建设思路,为游戏从业人员提供优良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相信经过团队的不断努力,“盘古魂”一定会成为苏州首家也是最好的一家泛娱乐行业垂直孵化器!

此次省级众创空间具体的公示信息由省科技厅发布如下:

 


 

图片:来自文件扫描
内容整理:女娲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