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要闻 | 广电总局新规:中国App Store游戏将严审

要闻 | 广电总局新规:中国App Store游戏将严审

  从今年7月1日开始,中国区App Store的游戏可能会面临更严格的审核。根据Tech in Aisa的报道,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立下新规,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的游戏,在上 App Store之前都需要经过一轮审核。

  据了解,第三方游戏开发商若想要加快审核进度,可能需要支付2000-5000美元,而独立开发者则不需要额外掏钱。

  对于那些已经在售的App Store游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规定是在10 月 1日之前再次提交审核。新规定对国内开发者比较有利,因为如果他们提前在至少20个工作日之内提交审核,其通过时间就会大大缩减——预计会在18天之内完成审核。对于国外开发者、开发商来说,目前还没有审核时间限制这一说法。

  如果Tech in Asia的报道属实,就意味着中国区App Store游戏的上架时间可能会向后拖延,苹果近期加快App Stor审核几乎就等于是在做无用功了。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WWDC 2016开幕之前就曾经透露,他们正在制定App Store 2.0的计划,其主要关注重点就是应用审核、商业模式以及应用发现、搜索广告。

 

来源:驱动之家

内容整理:天魂网络

内容来自:游戏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