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活动 | 桌上足球赛:游戏人的精彩自己赛出来!

活动 | 桌上足球赛:游戏人的精彩自己赛出来!

欧洲杯如火如荼,我们游戏人的桌上足球赛同样紧张刺激,精彩纷呈。

这一届的“天魂杯超级桌球大赛”前后历时两个月,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小伙伴们个个卯足了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堪称高手之间的较量,场场火爆!
【现场】做游戏的孩子,往往喜欢动手,桌上足球恰恰满足了这一点。
这不,来自天魂网络的小伙伴们与盘古孵化器的创客们自由组合,两人为一队,又邀请在上届比赛中拿到了好名次的“前辈高人”担任导师,纷纷报名参加比赛。于是,在盘古孵化器·启点咖啡(新区部)路演活动室的一角,我们总能看到他们围着桌上足球台认真训练、比赛的场面。偌大的绿茵场上的足球比赛被移到了小小的台面上,但热闹和刺激的感觉一点也没少!呐喊助威声更是时常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近距离感受足球赛事的超凡魅力

有了导师的指导,年轻创客们的实际操作水平突飞猛进,进攻、防守,左右手协调,动作漂亮干净,成为了赛场上的优秀前锋+后卫。

看我的这次完美助攻!

为了赢得比赛,小伙伴们可是很拼的:心理干扰、声东击西、暗度陈仓……许多战术技巧被活学活用,大大提高了破门率和防守效果,也让比赛增加了看点和亮点。

 

【赛事】“超级桌球大赛”的赛制公平地给了所有队伍表现自己的机会,而一次的失败也并不可怕,大家依然有赢得最终胜利的可能——第一阶段:所有队伍先进行一轮小组赛,各队相互PK后;

第二阶段:胜出的几支队伍成为“胜者队”,他们再继续比赛,决出一二名,其中小组第一名直接获得决赛权;在小组赛中失败的队伍虽然成为了“败者队”,但也不是没有翻盘的机会,他们同样还将进行PK赛,决出第一名成为优胜队伍;

第三阶段:胜者队的第二名和败者队的优胜队伍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第四阶段:最后,杀出重围的两支队伍再进行总决赛决出总冠军。


奖杯奖牌,赶快到我怀里来!

过程是曲折的,而收获则是巨大的。

小伙伴们在这样一次次的切磋与交流中,增进了感情,磨砺了心智,更领悟到了拼搏努力与协同合作的重要意义。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军功章里必须有导师的功劳!


我们赢啦!

【战况】

优胜队伍名单

【冠军】“蜂巢”

队员:小陆、红兵;导师:晨曦

【亚军】“进球联盟”

队员:侃华、小姜;导师:灿灿

【季军】“终结者们”

队员:佳宁、丽英;导师:老德

内容整理:天魂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