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桌上足球赛:游戏人的游戏时光

桌上足球赛:游戏人的游戏时光

【概况】

酷炫的片头,其实只能展现活动一点点的精彩——这一届的“天魂杯超级桌球大赛”可是足足进行了近三个月,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每一场都相当激烈而有趣。终于,在天魂迎来创办九周年纪念日之际,第二届天魂杯超级桌球大赛也落下了帷幕,胜出的团队获得了亮闪闪的金牌!(此处应有雷鸣般的掌声!) 

【现场】

做游戏的人,其实都喜欢打游戏。

可是小小的办公桌,忙碌的工作,总让他们少了一些“动起来”的机会。

桌上足球可就不一样啦,小小的一台设备,将偌大的绿茵场上的足球比赛成功移到了台面上。想体验操纵的运动感觉?找到三五同事即可一起体验这速度与激情!

盘古孵化器里的创客们于是纷纷与天魂网络的小伙伴们组成了小分队,就此点燃了“第二届天魂杯超级桌球大赛”的战火。

手下见真章!

在游戏开始之初,其实好多创客并不会打这种游戏,左右手一点都不协调,防不了对手,自己也很难组织起一次漂亮的进攻,进球往往都靠”狗屎运“,还总因为碰触不到球急得牙痒痒。

可随着赛事的深入,他们很快找到了感觉,成为了赛场上的优秀前锋+后卫。

若要问秘诀是什么,很简单,两个字——多练!

这不,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利用午休和下午茶苦练球艺,而在一番热身后,参加正式比赛时,自然反应异常灵活,双手特别灵巧啦。

【颁奖】

虽然都说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可真能拿到冠军,当然还是值得骄傲那么一下下的啦。金灿灿的奖章,代表了这三个月来的努力与进步,也代表了团队磨合后的成功协作。

奖章、奖杯一样都不能少!


我们赢啦!


再来张集体照!

【花絮】

因为游戏,我们这样亲近!

因为年轻,我们还有无限可能!

比赛暂告一段落,快乐的气氛却还在!


【左】拿到奖马上自拍!

【右】看,这就是自拍效果:男的帅,女的美!


“足球小将”与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