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公司 > 热点 | 美食与酷跑完美结合 !《大耳朵图图美食酷跑》首发上线

热点 | 美食与酷跑完美结合 !《大耳朵图图美食酷跑》首发上线

每个人心中都有陪伴他童年的经典动画,从动画里感知真善美的世界三观,从动画里萌芽对新事物的初步感官,从动画里开启对周围美好事物的好奇感,而你心中的印象最深刻的童年动画是什么呢?

《大耳朵图图》动画陪伴了一代人的纯真童年,可爱逗趣的胡图图,粗线欢乐的胡俊英,人见人“怕”的张小丽勾起了满满的童年回忆……由天魂网络研发,天魂和火星网络联合发行的《大耳朵图图美食酷跑》,人物配音丰富、动作流畅、充分遵循原版动画人物形象,紧密贴合电影情节,不仅如此,还格外增添了亲友同屏闯关竞技、闯关开启酷炫宝箱、大战BOSS等多重新玩法,开启了大耳朵图图全新的生命力。

此外,动画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也将在7月28号正式全国上映,并在7月22日、23日在全国举办点映场,让喜欢图图的大小朋友们可以提早看到图图大电影,全家一起图开心!届时将会与游戏展开很多联动活动。敬请期待!

【看点】

7月19日,《大耳朵图图美食酷跑》首发上线,当我们都成了低头一族,不再与孩子交流,不再对爸妈问候,人与人距离鸿沟就此而起,没有亲情陪伴的生活,即使同处一屋檐下也变得毫无色彩可言。把时间还给爱你的人!

ded1

为了迎接《大耳朵图图美食酷跑》首发上线,游戏内计划了一系列给图图迷感恩回馈的游戏活动哦~让我们畅游美食与酷跑的美好旅途中,更有机会拿到可爱萌萌哒的大耳朵图图礼物周边,快来一起看看吧——

《大耳朵图图美食酷跑》首发活动美食菜单:

菜单一:高分大奖赛一(7月19日17:00:00——7月30日23:59:59)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在排行榜大奖赛模式中进行跑酷的最终得分将会自动上传排行榜,活动结束后根据最终排行榜排名依次发放奖励。

配菜(奖励):京东卡3000元、图图视频学习机、第3-5名:图图玩偶、第6-10名:星空棒棒糖、第11-20名:电影票、第21-50名:神秘少女的神秘礼物、第51-100名:图图立体贴纸、第101-150名:宝石20

ded2

菜单二:闪耀之星(8月3日17:00:00——8月13日23:59:59)

玩家前往趣味排行榜参加“闪耀之星”活动。活动时间内,玩家需要在大奖赛中收集黄色星星。活动结束后,根据玩家在活动期间收集的黄色星星进行排名,并发放奖励。

配菜(奖励):第1名:500元京东卡、第2名:图图点读笔、第3-10名:零食大礼包

第11-20名:图图玩偶、第21-30名:图图保护线套装、第31-50名:图图拍拍手环、第51-100名:图图立体贴纸、第101-150名:宝石20

ded3

菜单三:高分大奖赛二(8月17日17:00:00——8月27日23:59:59)

活动时间内,玩家在排行榜大奖赛模式中进行跑酷的最终得分将会自动上传排行榜,活动结束后根据最终排行榜排名依次发放奖励。

配菜(奖励):第1名:儿童宝马摩托、第2名:图图故事机、第3-10名:混合果仁盒装、第11-20名:学习助手、第21-50名:宝石50、第51-100名:金币10000、第101-150名:金币5000

ded4

重回童年的快乐时光,美食与酷跑完美结合,丰厚的游戏活动奖励,我在《大耳朵图图美食酷跑》里等你!欢迎到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大耳朵美食酷跑》哦~~

【合作伙伴】

关于火星网络

深圳市火星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7日,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手机软件开发以及手机终端应用等高新技术研究。整个团队在技术、商务模式、客户资源、后期运营上深度开发,成就了丰富的产品开发和运营经验。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果后,公司整合各方有效资源,力图打造一套命名为“大发行计划”的新推广模式。火星网络已与多个国内一线厂商深入合作,即将联合推出极具竞争力的大产品。同时也签下数个国外精品IP,通过全新的开发和本地化打造而成的自研大产品蓄势待发。